咸鱼咕咕啾yo

不忘初心🌸

本我(伪预告)

这里顾北昕♡
伪写手小透明想来发个文٩꒰๑• ̫•๑꒱۶
本业画画的
作死想成为一个(伪)写手hhh
所以说文笔不好不能怪我(*`н´*)
本人码字速度慢,和隔壁的真.写手 奚墨大大和痴乐大大比不了  @奚墨  @痴乐 (奚墨就是我同桌,所以当然是隔壁2333)
好了开始说正事!

小说标签:EXO/末世/丧尸/异能/女主向

(剧情简介...emmm...吊一下你们胃口?不过可能也吊不起来...就当我皮一下)

写这个小说是为了做橙光游戏才写的
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开始在这发小说版的,等之后游戏做出来会来丢链接的*。٩(ˊωˋ*)و✧

有没有人看?有没有人看?有没有人看?
最后问三遍,有的话这两天就开始慢慢更了!
溜了溜了🏃

评论

热度(5)